Autumn_秋

【明日方舟长篇同人】龙门的羽翼(十)你俩要不以后合伙开个搬家公司算了?

  初春某天。诗怀雅的家。

“呃……那啥,我最近准备搬出去住了。”黑翼在吃饭的时候和诗怀雅提出了搬家。“欸?!”小老虎的整张脸都皱了起来,就差把“我拒绝”三个字写在脸上了。

“我想了想……一直在你家蹭吃蹭喝挺不好的……但是又没法回应你……正好罗德岛在龙门建了一个安全屋,我就寻思搬到那边去住了。”黑翼挠着头尽力的和闹别扭的诗怀雅解释到。

“其实没关系的……我不介意和你住在一起。”诗怀雅眼角泛起一点水光,有些哽咽的挽留着。“真的没关系……”

“不过到底还是不太……不太过意的去吧。”黑翼向诗怀雅鞠了一躬,“抱歉。这段时间给你添麻烦了。”

诗怀雅艰难的从牙缝间挤出一个“好”字,就再也没法抑制自己的难过,眼泪滴滴答答的落在大理石地板上。黑翼轻轻走到她的身旁,用手缓缓的抚摸着诗怀雅的头顶。看着因为伤心而耷拉下去一抽一抽的虎儿,黑翼眼中划过一丝不舍,“我搬好家就把地址告诉你,你要是想来,我会随时欢迎的。”他缓缓蹲下身,将诗怀雅的头靠在他肩上。“这段时间,多谢你了。”

自那次告别之后过了一个礼拜,诗怀雅似乎回到了之前雷厉风行,元气满满的样子。她到底有没有放下呢?这种事只有她自己能说清楚吧。反正就是在日历的一次又一次翻动中,罗德岛在龙门的安全屋正式设立了。也就是说,搬家的日子到来了。

“叮咚——”当清晨的阳光落入房间的时候,门外已经响起了清脆的门铃声。黑翼伸了个懒腰,从猫眼里向外看去。门外,一头酒红色短发的天使和一个扎着双马尾的沃尔珀少女正精神满满的站在了门外。

“早啊”黑翼打开了门,向两位打了个招呼,“今天要请多指教了”他扬起嘴角,对二人露出一个微笑。

“额……诗怀雅小姐不来吗……?”安洁莉娜向屋里探了探头,但是并没有发现诗怀雅的踪迹。“这个嘛……她昨天夜班有点困,就不打扰她了。”

“好的那我们来搬东西吧?”旁边的能天使一脸跃跃欲试的捋起了袖子。“先说好,我力气可是很大的哦

只不过……在真正开始工作之后。能天使第一次体会到了一种感觉,一种她在拉特兰上学是从未体验到的感觉。

挫败感。

在安洁莉娜和黑翼“术业有专攻”的源石技艺的映衬下,她先前说的“自己力气很大”的flag完全没有体现。力气?力气不够开挂来凑!安洁莉娜小手一挥,原先重的要命的箱子一下子就变得轻盈无比,然后这些轻飘飘的“大玩意”就在黑翼推动的微风的作用下,从房间里慢慢飘到了门外。能天使抱着两个大箱子走在楼梯上的时候,往往能看到一排箱子在风的带领下从她身旁列队走过,然后一个个飘到门口,再从小到大的层层堆叠起来。

“喂……我说,你俩有没有兴趣合伙开个搬家公司啊?”她看着源石技艺堪称绝配的两人,忍不住吐槽道。

“啊?这个计划暂时没有,但不排除以后会有”黑翼笑着向满头黑线的阿能吐了吐舌头。“哦是你之前立的flag被我们打脸了所以你很不爽是嘛~?”

“你这个人,好好一个帅哥杀手干嘛就长了张嘴呢……还那么欠!”能天使握紧了拳头吐槽道。这个人啊,帅是真的帅,嘴他也是确实欠啊——!

这时车上的德克萨斯从车窗里弹出头来,嘴里一如既往的叼着pocky。“喂,别闹了,干活了。”

于是在又一阵嬉笑中,几人完成了最后的装车。

“不过我觉得你俩真可以一起开个搬家公司。”就来平素不爱开玩笑的德克萨斯都破天荒的这么对两人说,搞得黑翼差点真的思考起了这件事的可行性。

不过,就在他们刚准备驶离的时候,楼上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叫声。

“白——墨——枫——”诗怀雅从阳台上探出头来。“再——见——!我会去找你的——!”黑翼也走下车,圈起手回应道:“我——等——你——!要来玩——!”

随后两人挥手告别。告别的是同居的日子,还是两人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车上几人聊得有说有笑,能天使似乎对于黑翼的铳械水准愈发好奇。

“小哥你的铳械知识和我们学校教的一点不一样啊”能天使惊奇的摸着这把几乎不要源石技艺的铳。“嘿嘿——这是我自己摸索的嘛~”黑翼颇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半小时后……

四人下车看着眼前的现代化公寓,用一种看着有钱人的羡慕眼光看着即将拎包入住的黑翼。“喂喂,别这么看着我啊,这房子也不是我买的来着?”黑翼哭笑不得的看着不怀好意的盯着他的三位美少女。“来都来了,进来看看?”

当几人真正走进门里时,她们、以及黑翼自己都被吓住了。整体的房间装修简洁精致,以白色与黑色作为主色调。一张大床似乎可以睡下三个人,整间公寓坐南朝北,采光一流,人仅仅是坐在客厅就能享受到暖洋洋的初春阳光。电视、冰箱……各路家电一应俱全,真而八经的拎包入住。

“那啥……罗德岛怎么入职,我也去试试。”能天使愣了好一会儿,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想当“叛徒”。“走了走了,有钱人的生活我们享受不来哦哦对了,搬家费记得结一下,有钱人”德克萨斯也一脸正经的打趣道,随后便拖着依依不舍的能天使一溜烟开车跑路了。

“好的,接下来就交给我们俩吧!”安洁莉娜倒是看上去很平常,“小枫加油~”她活动了一下筋骨,然后两人又开始重复起了一样的“搬家公司级流水线合作”。

虽然不用手搬,但是这么多大包小包等到全部挪进房间,也还是把他们累的够呛。

“最后一步~拆——箱——子!”安洁莉娜看着这满地的包裹,多少是有些犯难。不过没办法,主动来帮忙的是她,好人自然得做到底。

接下来的时间里,两人把各种大包小包一个一个的打开,把里面大大小小的物件一样样取出来,然后一件一件的摆到房间里去。

“这么多零件是?”“那是我改装狙击铳的时候剩下的,以后可能还有用。”“这个老虎玩偶是?”“诗怀雅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的。”“这件衣服又是?”“哦,这是罗德岛的制服来的。”在两人一次次的解释游戏中,月亮已经悄悄挂上了枝头。

“呜————收工!”安洁莉娜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然后一屁股坐在了沙发上。“真”她昏昏沉沉的说着,然后,竟然就这么睡着了。

“唔,多谢了……欸?”黑翼丢完垃圾回来时,就已经看到安洁莉娜安静的在沙发上进入了梦乡。睡着的她笑的很甜,大抵是做了个好梦吧。

他横抱起安洁莉娜,把她轻轻的放在了床上,盖上被子。

第二天……

当安洁莉娜从梦里醒来时,她发现自己在一张陌生的床上。

“啊~!”安洁莉娜慌里慌张的掀开了被子,还好,衣服好像没变化。这是她听到大门打开了,有人走进了客厅。

安洁莉娜蹑手蹑脚的走到卧室门口,从门缝里向外看去。

门“哗”的打开了。

“欸?你醒啦?”黑翼笑着看着她。“你你你昨天晚上有没有对我做什么……”“有!”黑翼斩钉截铁的说道。“欸欸?!”安洁莉娜的脸一下子变成了一个熟透的苹果。“我有把你抱到床上!”黑翼看到她窘迫的样子,露出一抹标志性坏笑。“喂——!你好讨厌啊!”安洁莉娜这才发现他是故意拿自己逗乐,叉起腰大叫道,不过她自己却暗暗想:是不是我太没魅力了呢~?明明有机会却没有动手……

黑翼看着小狐狸苦思冥想的样子,颇为哭笑不得。“快来吃早饭吧龙门特产的十八褶小笼还有糯米饭团以及秘制甜豆浆我今天可是排了好久的队才排到的!”

安洁莉娜坐在餐桌前,一口咬开一个小笼,小笼的汤水从喉咙滑下,暖暖的,心里也好暖。“他这个人……真奇怪。”安洁莉娜抬头看了看像个饿死鬼一样大快朵颐的黑翼,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看法。“不过确实很温柔呢”她想着想着,吃吃的笑了起来。

“小枫~”

“嗯?”

“你说我们这样,像不像老夫老妻啊?”

“嗯?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