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_秋

【明日方舟长篇同人】龙门的羽翼(十一)卷土重来与错误的绑架目标。

  某天黄昏,龙门,某个废弃的教堂里。

叙拉古问候语的龙门近卫局!竟然敢截我们的货!”一个叙拉古人一脚踢坏了一个椅子,破口大骂道。他的怒吼在空荡的教堂里回响,他脸上密密麻麻有至少十来道疤痕,在叙拉古当地被人称为“刀疤”的维尔。维尔原先是某个叙拉古黑帮的首领,以凶狠善斗,手段毒辣著称,小时候就加入了黑帮的他,脸上每一处伤痕都对应这他参加过的一次“大战”。而现在他虽然正值壮年,却因为忤逆了西西里女士而被赶出叙拉古。现在的他变得更加无所顾忌,竟然做起了源石走私的生意。

只不过好巧不巧,他源石走私的中转站是龙门,而他本人也准备来龙门落脚。因此,当他到达龙门的同时就知道了源石被全部收缴的事实后,他火冒三丈,恨不得立马把龙门近卫局的几人剥皮抽筋。而他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和调查后发现,有一位名叫安洁莉娜的信使和龙门近卫局的几人走的很近。“哟?小妞还是个叙拉古人?哼。”维尔现在什么都不在乎,他想复仇,也只想复仇。

不过在这暗流涌动之上,龙门依旧保持着表面的和平。诗怀雅确实是践行了自己的诺言,几乎是三天两头的往安全屋跑。而另一位三天两头的往屋子里跑的么……是安洁莉娜。

“嘿嘿因为罗德岛给得实在是太多了啦”安洁莉娜一边不好意思的笑着一边拿出信件交给黑翼“在这儿签个名哈就签小枫就可以啦”她似乎一直是如此的无忧无虑,总是将笑容挂在嘴边。

不过罗德岛投递的信件肯定不是什么慰问信之类的东西,而是一张又一张的任务介绍。“罗德岛……真的是压榨员工的黑心公司啊……”在每个寂静无声的夜晚,刚刚从外面完成任务回到安全屋,行将虚脱的黑翼总是会瘫在床上抱怨罗德岛的工作繁忙。结果抱怨着抱怨着就累到闭上眼睛睡着了。

龙门的春天,处处都有花草的芬芳。在春天的濛濛细雨之后,小小的草芽和含羞的花苞总会变魔术一般出现在龙门的角角落落。雨滴里混杂这花香和泥土的气息,温柔地撒向这片大地。

“呐呐小枫今天陈sir他们休假哦我们准备四个人一起去服装店买衣服就是我们上次一起去的那家”暮春的某天晚上,安洁莉娜罕见的没有带着任务来找黑翼。“你要不要去~?”她期待的小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坐在她身边看书的白墨枫

“哦,诗怀雅和我说过了,但我明天有事要回罗德岛述职,所以说……就你们几个姑娘们一起去吧~”白墨枫放下书伸了一个懒腰,笑嘻嘻的和安洁莉娜对视着。

“哦……可惜惹~”安洁莉娜倒是难得的有些失落。

“明天我要是完事的早的话就去找你吧?”白墨枫看着撅着嘴的安洁莉娜,笑着摸了摸她立的笔直的狐狸耳朵。

“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复,鲜花般的笑容又在安洁莉娜的脸上绽放。

第二天……

黑翼将狙击铳拆解后装进一个小提琴盒中,然后琴盒斜跨在肩上,便朝着罗德岛本舰的方向赶去了。而同时,安洁莉娜也将自己好好收拾了一番,涂上自己最喜欢的橙子味口红,就兴高采烈的走出了家门,“今天小枫会不会觉得我很香呢~?”她闭上眼幻想着。

“今天碰上啥好事了笑这么高兴?”忽然间她感觉自己的肩被谁拍了一下。

“你可是迟到了哦~”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从她的另一只耳朵边上响起。

“欸?陈sir?诗怀雅小姐?你们咋到我家来啦~?”安洁莉娜睁开眼,发现站在她身边的正是陈和诗怀雅,而星熊则是笑嘻嘻的站在她面前,“我们不是看你一直没来,给你打电话也不接,怕你出事所以来看看嘛——结果,你原来是一直在忙着打扮啊?”她一脸坏笑的看着精心妆扮的安洁莉娜打趣道。

“走啦走啦迟到的人请我们喝奶茶哦”陈和诗怀雅两人自然的牵起了安洁莉娜的小手,然后四人便一同朝着商场走去。

上午,罗德岛本舰……

“以上,是我这个月的工作报告。”阿米娅办公室内,黑翼面带微笑的看着这位年仅13的小小上司,“话说,阿米娅最近很累吗?我看你黑眼圈挺重的哦?”趁着阿米娅在查看任务的详细报告书时,黑翼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她找话。

“欸……?其实还好吧……”阿米娅有些疲倦的回答道。“喂……我看你明显是要睡着了吧……”黑翼歪着头看着阿米娅,“我建议你还是好好去休息哦不然就没有人给我派任务了

“唔……我知道了啦……你怎么和凯尔希医生一样啰嗦嘛~”小兔子抬起头白了他一眼,虽然样子很可爱,但是脸上不属于这个年龄的黑眼圈还是让黑翼看着有些心疼。于是……他走到办公桌后面,在阿米娅惊讶的目光下一把把她抱起丢到床上,再帮她小心的把被子盖上。“不——行——,现在就去休息——”他摆出一副很生气的样子,眼神中隐约有一种老父亲的慈爱。而确实困得不行的阿米娅,则是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

“我先走了老板?”黑翼从桌上拿走了自己的报告本,离开前还煞有介事的敬了个礼,“好梦小兔子。”

走出本舰回到码头的时候已经过了饭点,这是黑翼想起,自己是不是要和安洁一起逛商店来着??可是正当他准备拨打安洁莉娜的电话号码时,诗怀雅的电话先打进来了。

“黑翼!!安洁莉娜!被绑架了!”电话里的诗怀雅语气非常焦急,似乎并不是玩笑!

“你等着,我现在来找你!”感受到事情有些不对的黑翼快马加鞭,几步助跑后就直接借力跳到空中,避开拥挤的人群朝着龙门近卫局一路疾驰。

“什么情况!”一见到诗怀雅,黑翼就气喘吁吁的问起了消息。“是一个叫‘刀疤’的维尔的黑手党,他们也是当时那批源石的幕后供应人,估计是因为我们把他们全灭了所以才决定报复。”诗怀雅攥紧了自己的拳头,在三个龙门高级警司的眼皮子底下把她们的好友绑架走,这种事情要是传出去,她们几个就可以原地退休了吧!“啊这群龙门粗口!我一定要把他们绳之以法!”黑翼放眼看去,陈自不必说,就连一向好脾气的星熊都青筋暴突。

“那么,有什么线索?”黑翼转头看向陈。“我们查了监控录像。当时的情况大概是这样。”陈将一台电脑转向黑翼,电脑上播放的正是当时的画面。

当时的安洁莉娜一行刚刚吃好饭去上厕所,结果正当她走出卫生间正在补妆的时候,一个满脸刀疤的男人突然从后面出现,一记手刀劈在了安洁莉娜的后脑。安洁莉娜在毫无防备之间就被打晕,随后几人大摇大摆的把她背在背上带了回去,而通过追踪车牌,近卫局追查到了他们的所在:龙门外环区的一个废弃教堂里。

“大摇大摆不做隐藏,这确实是黑手党的风格。”黑翼略一思索,沉吟道。“如果是这样,我不建议你们和我一起去。”

“为什么?”三人一同发问。

“原因在于,如果人太多太容易引起他们注意,而且,只要你们没有露面他们不可能对安洁下手。”黑翼向三人解释道。“他们想要报复你们,报复的方式是在你们面前杀死她,所以换句话说,只要你们没出现,安洁就不会出事。”

“那意思是……你一个人去?”诗怀雅有些担心。

“不,我先去罗德岛找个帮手~”黑翼说完便匆匆奔向罗德岛本舰了。

“我会用行动证明,他们选择了一个再错误不过的绑架对象!”黑翼的眼中,杀意迭起。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