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_秋

【明日方舟长篇同人】龙门的羽翼(七)误会,对峙,合作。

 夜色下的龙门外环,今天异常的灯火通明。一辆物流卡车正在空无一人的路上疾驰,卡车的车门上有一个巨大的企鹅涂鸦。“今天似乎人格外的少?”车后座上,一个萨科塔少女从窗子里探出头来,酒红色的头发被风吹得凌乱。“前面似乎有人在堵路。”在驾驶座上,一个蓝色头发的鲁珀干员透过挡风玻璃看着前方的景象,平时车来车往的大路上今晚却空空荡荡,在远处龙门市区的灯火的映衬下显得有些诡异。“他们,可能在堵我们。”驾车的鲁珀从口袋里拿出一根pocky叼在嘴里,“或许,来者不善。”

“喂!前面的人听着!我们是龙门近卫局!停车!然后把你们运输的货物交出来!”在他们的前方,诗怀雅正通过无人机向他们广播。一道路障横亘于龙门近卫局的众人和那辆运输车中间。

“吱——”随着前方的路障在车上众人的眼中越来越近,喊话的声音也清晰起来。“诶……是龙门近卫局欸。”那位萨科塔百无聊赖的看着前方的警戒线,然后别过头看着自己的驾驶员。“德克萨斯,要停车吗?”而那位名叫德克萨斯的鲁珀人没有回答,却是转头用眼神询问车上的另外两位,一个丰蹄,一个看起来也是鲁珀。“我觉得无所谓,但是……我们是不是要保护一下空的偶像形象?”那位丰蹄女孩说道,“啊啊,想吃牛角面包了……要不让安洁帮我带一个来?她今天应该工作的吧。”此时她还不知道,她口中的安洁确实正在来的路上,只不过带的不是牛角面包而是黎博利……

“那就停车吧。”德克萨斯说道,随后一脚踩住了刹车。“能天使,可颂,下来掩护我,空你就呆在车上,交给我们就好。”“收到!”三人一齐表示赞成。随后,车停了下来。

“怎么了警官?我们应该是没有做什么犯法的事吧?”能天使故作放松的看向诗怀雅,不过右手已经握紧了自己手上的铳。“警官,可否给一个明确的解释?”德克萨斯也攥住了自己手上的剑柄,而龙门近卫局的警员们看到对方的戒备,也立马握住了武器,做好了武力抢货的准备。

双方似乎就这样进入了剑拔弩张的状态。

诗怀雅和星熊看着局势不妙,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冲突,也深知空口无凭,没法说服企鹅物流的众人,因此星熊看了诗怀雅一眼,诗怀雅就会意的后撤进人堆之中给黑翼打电话去了。

而正当两方人马对峙的时候,解决问题的两把钥匙正从街巷上方快速掠过。

“所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安洁莉娜整个人缩在黑翼的怀里,两只手环着黑翼的脖子,还有些红肿的眼睛满是疑惑,正忽闪忽闪的看着黑翼。

“emm……一时间不太能说清楚,简单点讲就是,有一个黑帮团伙在走私源石,你所派送的信件是他们接头的暗号信,而送货的那个物流公司是企鹅物流,虽然他们应该不知道自己在送什么货。”黑翼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加快速度向目的地赶去。

“企鹅物流……?欸?可颂姐也在?那她们没事吧?会不会被感染啊?”安洁莉娜紧张的在黑翼的怀里扑腾着,“我们能快点过去嘛?我有点担心……”

“其实我也有点担心……龙门近卫局的几个还真不一定打得过她们……”黑翼苦笑着说道。

“龙门近卫局?你是近卫局的警员吗?我看近卫局里应该没有你这么帅的啊?”安洁莉娜的脸红红的,仿佛吹弹可破的桃子。

“呵呵~其实要是说起来,我应该算是罗德岛的干员吧。”黑翼笑着和安洁莉娜解释道,“罗德岛呢,是一家只要公司,现在算是近卫局的合作伙伴,所以我就来帮忙啦~”“诶等等……你说你是来帮忙的?那……就是你开枪打我啊?!”安洁莉娜一脸凶狠的盯着黑翼的脸,黑翼只能心虚的别过头去。“唔额……我真的只是想把信打飞,真的。”

“哼!”安洁莉娜生气地冲着黑翼的衣领咬了下去,结果黑翼正好低了一下头,然后……安洁莉娜的嘴就正巧“咬”在了黑翼的脸颊上。

“?!”“?!”两人同时陷入了迷茫,“呜呜呜哇!你你……你欺负我!”安洁莉娜不安分的在黑翼的怀里扭动着,像个撒娇的孩子一样又哭又闹。而黑翼也被这突如其来的“艳遇”整不会了,甚至连带着托着他们前进的风都有些紊乱。“我说啊……那个……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说,是你自己亲上来的?”黑翼看着挂着泪花还红着脸的小狐狸,有些无语却又感到很好玩,“要不我补偿补偿你?这次换我来亲?”黑翼一下子把头凑到安洁身边,两双眼睛近距离的对视着。“你你你……流氓!下三滥!”安洁的脸一下子变的更红了。“开个玩笑,喏,到了。”黑翼坏笑着把头抬起直视前方,那里明显有一群警员正和四个物流公司的成员对峙着。

“喂——我们来了!”黑翼朝着那边大喊道。

随着一阵劲风撒下,黑翼怀抱着安洁莉娜优雅的落在两队人中间。

“???”诗怀雅白皙的脸上挂上了三个大大的问号,自己确实没有和他在一起,但是他也不是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意思吧?结果……“你就这么光明正大的抱着一个妹子站在我身前?”诗怀雅的声音已经气得有些发抖了,几个来帮忙的罗德岛干员在这位龙门高级警司的身上似乎感受到了和某位同期生一样的源石技艺……“把周围的空气加热这种能力真的还有第二个人有嘛?”一位近卫干员和身旁的术士交头接耳。“怎么可能……明明是那个妹子让诗怀雅警官吃醋了。”术士干员白了他一眼。

“能自己站着?”黑翼低头问了她一句。“差不多可以……”安洁莉娜皱着眉头站到了地上,不过很快因为疼痛踮起了一只脚。“大概……是摔下来的时候把脚扭了。”“那就先麻烦你站一会儿,抱太久了手有点痛。”他一边说甚至一边装模作样的甩了甩手,然后把那封信从背后掏了出来。

“……”

经过一番交流之后,结果就是……筋疲力尽的黑翼坐在地上看着货仓的纸箱里的一整箱源石和义愤填膺的企鹅众人,深感人间不值得,而诗怀雅则是小跑着给他递了一杯水,顺带还瞪了一眼安洁莉娜。

“他们真是可恶,竟然走私这种东西!”空和可颂罕见的生气了。“真是惹人厌恶。”德克萨斯的剑已经被她提在了手里。“那我们就去好好教训一下他们吧~?”能天使一如既往的活泼,不过用力的握着铳的手已经充分说明了她对这群走私犯的鄙夷。

“好的……既然结成了同一阵营……那我们要不商量一下计划什么的?”喝下一杯水之后的黑翼多少是恢复了一点体力,站起来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土,目光看着企鹅的几位说道。“自我介绍一下,我是罗德岛干员黑翼。也是这次行动的负责人之一。”

“不用,你们只需要告诉我们在哪里。”德克萨斯的眼中寒光乍现,手中的光剑也嗡嗡作响。

“这可不行,小姐。我们希望尽可能减少伤亡,他们还有同伙。”黑翼摆了摆手。然后,出乎所有人的预料,德克萨斯提着剑砍向黑翼。

“德克萨斯!”“黑翼!”两方纷纷冲上前去想要拦住德克萨斯,但是已经迟了。电光火石之间,德克萨斯已经来到了黑翼近前,一剑朝着黑翼的脖颈挥下。

预料中的血光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金属相撞的巨响。黑翼用枪管抵住了德克萨斯的剑,挡开之后回头借力一脚踢向德克萨斯。“!”德克萨斯躲闪不及,只能用剩下的一只手堪堪将这一脚挡下,随后——是子弹上膛的“咔哒”声响,以及对准他眉心的漆黑枪口。

“我可不会傻到拿着枪和你肉搏。”黑翼说道,脸上不仅没有气氛反倒是轻松的笑出了声。

“我只是想确认你的战术不会白痴到让我们去送死。”德克萨斯也笑着收起了剑。

“我也想确认一下我要指挥的不是顶着枪口往上撞的笨蛋。”黑翼回嘴道。

“这种笨蛋我们倒是有一个?”德克萨斯有意无意的看了一眼能天使。

“哈哈哈哈……”

“喂……敢情你俩……搁着给我们演戏呐?!”众人这才意识到刚刚的“冲突”只是两人心照不宣的试探,顿时感到十分无语。“你俩能不能不要这样折磨我们的心情啊!这样对心脏很不好诶!”安洁莉娜代表在场的众人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好的,那我们来正式的商量一下?”黑翼走上前去,伸出了手。

“很荣幸与你一同行动,黑翼先生。”德克萨斯也握住了他的手,顺带掏出了一根pocky,“来一个?”

“好。”

于是乎作战会议开始了。这一切,只是暴风雨前的宁静罢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