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_秋

【明日方舟长篇同人】龙门的羽翼(九)与安洁莉娜小姐的一日约会!

  自从尘埃落定之后过去了一周,企鹅物流的各位依然奔波在路上,龙门近卫局的警司们也在为了龙门的治安而努力,罗德岛还在兢兢业业的发展,只有两个人的生活有些改变……

“喂?”清晨,诗怀雅的宅邸内,刚刚结束打靶训练的黑翼接到了来自安洁莉娜的电话。

“喂~~你答应我今天要陪我出去玩的哦~”安洁莉娜甜甜的声音出现在了电话那头。

对,今天是黑翼与安洁莉娜的“约会日”。事情的起因是上次走私事件时黑翼答应安洁莉娜,说事情结束后会满足她的一个要求,并与她交换了电话号码。而安洁莉娜的要求,便是在她脚恢复之后和他一起去龙门逛街。

早上10点,龙门的商业街纷纷开门迎客,在轻轨站前,黑翼正在向扎着双马尾的沃尔珀少女挥手。“来啦!”安洁莉娜小跑着走到他身边,“今天陪我去买东西吧~”少女迷人的一笑,露出两只可爱的小虎牙。“嗯。”黑翼脸不禁有些红,两人就这样并排走在龙门的商业街上。

“哼……”一旁,正在巡逻的诗怀雅握着拳头有些咬牙切齿,如果不是巡逻的话她真想冲出去挤在他俩中间。“sir,别看了,走啦。”阿妮卡憋着笑拍了拍诗怀雅的肩。

而与此同时的两人正驻足在一家服装店门口。“我去买几件衣服?”安洁莉娜回头看向黑翼。“诶对了,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

“叫我……白墨枫吧。”白墨枫想了一下,笑着说。

“欸——明明姓白却叫黑翼哦~那我叫你小枫可以嘛?”安洁莉娜忽闪着大眼睛笑着看着他。

“emm……随你。”白墨枫,哦不,小枫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和战斗时冷酷的他判若两人。

“呐呐小枫,你觉得我穿这个好不好看啊~”安洁莉娜在白墨枫面前转了个圈。她穿着的是一件白色的露肩吊带连衣裙,裙摆上绣了几朵黄色的桂花做点缀,较低的领口恰到好处的展现出锁骨的魅力,甚至还能隐约见到隆起的山丘。

“额唔,好看。”白墨枫眼睛都有些看直了。白色的裙子配上安洁莉娜雪白的肌肤,吹弹可破,仿佛是从冬天走来的雪仙子。

“呐呐小枫!那这件呢~”“小枫小枫~”“……”

半小时后,白墨枫提着三四个大包小包走出了服装店。

“我说你啊……当信使赚这么多钱的吗……?”黑翼无语的看着手上满满当当的服装袋,略有些无语。

“嘿嘿~女孩子的衣服可不会嫌多哦~而且我赚的可确实不少呢~”安洁莉娜吐了吐舌头,调皮得很。“下一个目标,化妆品专柜~!”

“小枫~话说你们男生是不是,都分不清口红的颜色啊~?”专柜前,安洁莉娜指着面前琳琅满目的红色口红,笑嘻嘻的看着白墨枫。“其实倒也是分得出来,至少我是……”黑翼扭过头去,他突然想起小时候被姐姐拉去买化妆品的日子,“他们过得……还好吧?”他心中暗想道。

“小枫?你在想什么呐?”安洁莉娜发现白墨枫似乎正望着窗外出神,便戳了戳他的脸。结果……白墨枫竟然偏头咬住了安洁莉娜的手指。

两个人之间的空气瞬间安静了。

此时的白墨枫一片混乱。“完了完了下意识的把她当姐姐了!姐姐以前戳我脸的时候我都是这样的……啊啊啊啊啊要寄要寄!”

而此时的安洁莉娜……?她倒是没有混乱,她直接大脑宕机了,小小的脑子里充满了大大的疑惑。“他在做什么他在做什么他在做什么……”安洁莉娜的大脑里只剩下这句话在单曲循环。

“啊这呃呃呃我……抱歉……看到你戳我脸一不小心把你当成我姐了……”回过神来的白墨枫立马后退两步走,绯红从脸一路爬到耳根。

“啊啊那个……额……没事……”安洁莉娜脸红的程度也不遑多让。

“诶话说回来小枫你有姐姐诶!”安洁莉娜突然get到了白墨枫话里的一个点。“她不在你身边吗?”

“不在……我离故乡已经很远了。”白墨枫难得的有些惆怅。“可能永远回不去了。”

“抱歉……”安洁莉娜也有些语塞,于是说气氛变得略有点尴尬。

“没事,现在也有你还有其他人陪我,我并不会寂寞。”白墨枫笑着摸了摸安洁的头,惹得后者又是一阵脸红。

“那啥,我们去看吃饭吧?”白墨枫指了指边上的一家MCD,试探性的询问道。

“好啊!”安洁莉娜伸了个懒腰,走在了白墨枫前面,“小枫快点~!”她在店门口回过身,笑了,笑的很开心。

“来了!”白墨枫向她招了招手,接着,朝着她的方向跑了过去。

……十分钟后,MCD店里。

“话说,你吃这么多不会胖的吗?”白墨枫看着面前大快朵颐的安洁莉娜,深感这丫头的神奇。“你总是能刷新我的认知呢。”

“不会啊~而且就算有点胖,也可以减自己的重力嘛~”安洁莉娜毫不在乎的抹了抹嘴,甜甜的一笑。

“你不怕胖就行。而且啊,就算你给自己反重力,如果胖了还是会身材走样的哦~”白墨枫一边说,一边啃了一口冰淇淋。

“嘿嘿~那种事情不会的啦~我可是每天都有在房顶跳来跳去哦~”安洁莉娜亮眼放光的看着白墨枫手上的冰淇淋,然后趁着他回头,“嗷呜”一口咬了上去。甜甜的奶香在她嘴里化开,奶油的浓厚香醇充满了口腔。

“喂——你这家伙啊……”白墨枫头刚转回来就发现自己的冰淇淋不翼而飞,立刻一脸不爽的盯着安洁莉娜的俏脸。“不是我啦~”安洁莉娜目光闪躲,小巧的粉舌头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还狡辩?”白墨枫嗔怪的用手拍了拍安洁莉娜的脑瓜子。“唉哟!”她吃痛的哼了一声,但是也没有生气,反倒是吃吃的笑着,悄悄抬头看着想生气又生不了的白墨枫。

然后白墨枫便离开了位置,等到再回来时,手里拿着两个甜筒。

“喏,这次别抢我的了。”他微笑着将一个甜筒递给安洁莉娜。“我以后,能叫你安洁吗?”

“唔……可以啦。”安洁莉娜的小耳朵立的直直的,看上去有些紧张。

谈笑之间,一顿饭就这么着落了下来。

傍晚,商场电影院门口。

“要不,去看电影吧?安洁。”黑翼一脸坏笑的对着安洁莉娜说,这一下午他发现,只要叫安洁她就一定会脸红,于是……

“安洁?”“安洁~”“喝奶茶吗安洁?”一下午,整整一下午啊!安洁莉娜现在已经戴上了属于她的痛苦面具,结果这个家伙完全没有住嘴的意思,就算是她也报复性的叫他“小枫”,他也完全无所谓。

嬉闹了一阵之后,两人最后还是安安静静的坐在了电影院的座位上。

电影是炎国本地人所拍摄的爱情故事,讲述了炎国一个古老的化蝶传说。两个小时的电影感人至深,安洁莉娜从中间就开始不停的抹眼泪。而此时的白墨枫并没有调侃她,反倒是摸摸的递给她一张又一张纸巾。然后,将她的头靠到了自己肩上。当最后两只蝴蝶结伴飞翔远方的时候,他俯下身悄悄对安洁莉娜说:

“别怕,我们不会离开你。”

月明星稀,天上的月光洒在路上的行人肩头。安洁莉娜和白墨枫走在龙门的街头。不知是不是错觉,他们觉得他们似乎比之前靠近了一些,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安洁莉娜小声的说,“你真的不会离开我的吧?”而白墨枫似乎没有听清。“你说什么?”他缓缓的俯身侧耳。“嗯~没什么。我是说,我很开心!”安洁莉娜撩了撩自己的头发,转头对白墨枫露出一个活泼的笑容。

他们并肩走在路上,他们的心里同时在想:要是这段路能再长一点,再长一点就好了,最好,一路走到时光的另一头去。


评论(3)

热度(7)